落日弋曦

一个鸽子🕊,打算创造一年不更新的奇迹~(所以看不见我的那一年,我就是在鸽啦!)

P1是成图(?)

P2是绘画草稿

 画的是笹岛律,送给@浅仓慎司 大大,感谢授权三创。◝(⑅•ᴗ•⑅)◜..°♡

其实本来是想画鬼澤崇的( "・-・)ノ,但后来发现脸画的太幼了,我又不会画眼镜和刀疤,就临时改动了。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用平板绘画,软件运用的不是很熟练,画出来的效果虽然不尽人意,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如果我周末有时间大概会把它补完,试试看能不能修掉一些很糟糕的地方……(我知道自己画的很丑(;∀;))

呃,我是没有绘画基础的,平时都是自己瞎画⚆_⚆,如果您讨厌,我会马上删掉,以后也不会发类似的东西。(对不起)

感谢您的观看,很抱歉浪费您的宝贵时间。m(_ _)m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