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弋曦

一个鸽子🕊,打算创造一年不更新的奇迹~(所以看不见我的那一年,我就是在鸽啦!)

断更通知

抱歉抱歉<(_ _)>

嘛~大家也知道最近不是要开学了吗?我这条死鱼寒假作业是没动多少的……

然后,就,断更一段时间,还是会继续码字的说,但是更新时间是要延后的啦(我好像原本就没定……)。

一般来讲,我要一个礼拜才能码出大概一万多字(?),现在是双管齐下(观影and重设),再加上我近期要补作业,刚开学肯定会忙上一段时间的,等缓过劲了才能更新,可能,正式更新要等到三月份?

我已经尽力啦,会尽量多码点的。

之前不是有篇【琴池|预告】吗?我正在写,看能不能在开学前发出来做拖更的补偿(估计不可能)……

弃坑是不大可能的……但是也要做好我一去不回的准备(虽然有点自恋,不过就当我脸皮厚吧),具体原因@归零的七月 有发。

欢迎点文哦~之前投了粮票或点了推荐的,随意。(算番外类,字数不会超过两千)

最后,感谢关注了的大家,愿所愿皆成。



——【以下是我对自己的吐槽,可不看】

呵呵,才更几天就断更……

装模作样欸……

就像个笑话一样……

……

没了,真的可以划走了(`Δ´)!

就是我矫情一下,我都把自己骂了,您看着手下留情行吗?别喷。

有事好商量,首先断更是我不对,然后拖更还是我不对,所以都是我的错,何必为此生气呢?

(既然这样为什么要发出来?我这不是担心太久不更新有人误会嘛,评论区一堆等更新的,我也不能辜负对吧?)

嘿嘿,就原谅我吧~求你了(撒娇)

——

拜拜咯( ˊ•̥▵•)੭₎₎     

| ᐕ)⁾⁾ 下次见







评论(4)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