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弋曦

一个鸽子🕊,打算创造一年不更新的奇迹~(所以看不见我的那一年,我就是在鸽啦!)

【非常规穿插式联动观影】[前序]

一共有三篇哦


蛇精病篇:

提前说明:文章设定已更改,池非迟定为黑偏灰,雷者勿入。无女主!!!

脑洞而已,勿喷(シ_ _)シ

——

“タスク目標が解決されました”[任务目标已解决]

“君が先に撤退しなさい,後で誰かが確認するから”[你先撤退,等会儿会有人去确认]

“OK”

……[场景转换]

池非迟端起一杯拉克酒,坐在窗台上。

窗帘没有拉上,透亮的月光,倾泻在屋内。

那双没有聚焦的紫眸如一口古井,看遍世间万物,仍亘古不变,

一星点的月光落进他的眼中,像承着星辰,美却冷漠。

窗外漆黑的世界散落着两三灯火,他的思绪逐渐蔓延,仿佛迷失在这寂静的深夜。

非赤看着发呆的池非迟,内心纠结,主人最近发呆的次数有些多,他要不要告诉非墨他们,怎么办啊?

绕圈,钻进去,绕圈,钻进去,再绕……

呃,他好像又给自己打结了。

池非迟听见身旁传来细微的响动,扭头看去,然后过去熟练地解开非赤。

他怀疑如果哪天有人要抓非赤,都不用担心,非赤自己就能打好结了。

……

第二天早上,池非迟照常出门晨练,回来后,看见邮箱里多了一封邮件。

“晚九点,你安全屋,任务。——gin”

池非迟:“?”

琴酒这货是跟科恩学的吗?

进厨房做好早餐,池非迟一边刷着邮件。

金源升这家伙还真把七月的邮箱当日记本了啊……

随手回了几个调查信息,最近组织有任务,他也不好去打赏金,把非墨整理的信息发过去让他们自己抓就是了。

“叮咚~”

门铃的声音响起,他没订宅急便,最近安布雷拉应该也没什么包裹,红子?应该不是……看时间,那就只能是某个死神小学生或三小只了。

打开门,果不其然看见了柯南。

“什么事?”

柯南仰头卖萌笑,“毛利叔叔收到了张预告信,想问问看池哥哥有没有兴趣一块儿去……”

话音刚落,门啪的一声关上,“没兴趣。”

柯南半月眼,喂喂……

这家伙是真的有起床气吧,不过看他那个样子也不像刚起床啊。

而且态度未免太恶劣了一些吧!

池非迟自从跟那一位确认过记忆之后,心态就发生了微妙的改变,原本偏向红方的天平也逐渐倾倒向另一边。

一想到身边这群光明伟正的小伙伴们,他就觉得自己越来越偏离他们了。

现在的自己最好别跟红方的人有太多接触,要不然被看出端倪来,麻烦的还是他。

果然还是毁掉这个世界吧……

非赤看着池非迟,又来了又来了,主人的立场刚才又歪了,

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主人现在的情况与以前还是有不同,要细说就是更靠近琴酒他们了。

……

晚上九点,安全屋。

池非迟进门,就看见某个银发的家伙坐在沙发上看平板。

所以?任务呢?

琴酒转头看了眼进屋的池非迟,开口道“朗姆派人去确认信息了,没有问题后在通知出发。”

池非迟也没介意,不到路上,以琴酒的谨慎会告诉他任务详情才怪。

这倒不是不信任,只是习惯了小心而已,不过总没有坏处。

池非迟走进厨房,拿了瓶拉克酒,倒进杯子里喝了一口。

果然,习惯了加血之后,普通的拉克酒喝起来总觉得差点什么。

端着酒坐到沙发上,转头问,“伏特加呢?”

“提前去任务地点准备了。”

简短的对话后,整个大厅陷入了沉默。

池非迟在脑内模拟药物的研究,琴酒在看行动资料,两人之间的气氛倒也和谐。

“嗡嗡……”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的手机先后震动了起来,是朗姆的邮件。

组织还真是闲的时候让人发霉,忙的时候天天都开多线。

池非迟吐槽了一会儿后,跟着琴酒出门,顺便蹭了他的车。

“这次的行动是……”

听完琴酒的安排,池非迟扬了扬嘴角。

这次是个围剿行动,同时也被当做了一次陷阱,考察对象是参与任务的所有人。

这些话琴酒可不会明说,不过池非迟还是轻而易举的猜到了。

这回的诱饵也够丰盛,可比之前克娄巴特拉窃取的那份资料的重要性高多了。

不知道安室透小卧底能不能撑过这次的考验呢……

一想到这,池非迟也对这次行动有了些期待。

“你可别乱来。”琴酒点着了一根烟,抬眼从后视镜看向了池非迟“那一位还是挺看重这次行动的。”

“我当然知道。”换上嘶哑声线的池非迟回到。

保时捷356A正在漆黑的街道上平缓的行驶着,

这也没个路灯什么的……

池非迟面色冷漠的看着窗外,思绪却又不知飘到了什么地方

突然,一阵银光划过,

琴酒猛地把车子刹停,还没等掏出口袋里的伯莱塔,

车内的两人就在瞬息间消失不见了。

……

与此同时,身处各地的众人也陆续消失。

……

“快斗,晚饭做好了……欸?”

青子推开房门,里面确是空无一人。

“真是的,出去也不说一声。”

青子转头看向窗外,

今天的夜晚,没有星星……

没由来的心慌感在心中蔓延,

青子摇了摇头,怎么可能啊,是自己最近太敏感了吧。

……

“红子小姐,洗澡水放好了。”

看这面前毫无动静的房门,管家也没有多疑,

毕竟红子小姐经常捣鼓各种魔法,这次大概也一样。

担心?不存在的……

红子小姐可是赤魔法一脉的传人,怎么可能那么弱呢……对吧?

……

毛利侦探事务所,

二楼,电视机还开着,啤酒在桌上摆着,厨房里的灶火也还没熄灭,

可是屋里的人却不在。

……

远在大阪查案件的服部平次和远山和叶也不见了

……

世界还在运转…才怪?!

不知道是何时,一切都按下了暂停键。

——

这篇原本是写琴池琴的,但因为灵感枯了,就改成[前序]了。

就当我这么久不更新的补偿了。


哦,对了,观影体篇我打算搞个联动……呃……你们不喜欢就算了,到时候我另开一篇更新

搞联动就只是因为更新方便,如果大家不喜欢,我就只专注更蛇精病)

放一下联动观影名单:

[池非迟/拉克《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

七号/格兰菲迪《柯南之酒厂假酒突然成了卧底》

北原苍介/影猫《从名柯开始主角光环失效》(无黑方人员版)

笹岛律/鬼澤崇/奥吉尔《柯南之警校第六人》(无黑方人员版)]

蛇精病篇无女主,私设有(含量不高)

假酒篇是我好不容易从友友那拿来的三创授权(இдஇ; ),因为各种原因不会放原文,出镜率也不高。

【↑这本文是我友友写的,但是其本人不愿意发到网上,所以网上是找不到原文的哦】

北原篇不会放映出系统,但它在。

[↑以上所有文章都不会掉穿越者马甲]

警六篇只是单纯的扒马甲,(时间线稍稍靠前,因为我后面没有追更)

(↑全场唯一真·警察,惨)


假酒篇观影体[前序]

【注:本篇是用我的话写的,不是原文!!!我写的很拉,不要带入原文啊!!】

最后一封邮件发出,七号阖上眼,垂着头,指尖落下,消散于寂静​。

爆炸的声音逐渐远去,从颈中喷涌而出的献血鲜红,染红了那似他那过分短暂却又恰到好处人生的昙花,像在宣告着悲剧的美好开端和戛然而止。​

终于……结束了啊……

可是,事情的发展总是不如所愿。

黑色的暗芒闪过,时间静止。

七号看着自己阿飘专属的身体,

……

不要这么破坏气氛好吗?!他都死两回了!怎么又活了!!

黑色光球:“……抱歉。”

“原著意识想邀您参加个观影游戏。”

“哦?”七号挑了挑眉,这货还能听见他的心声?

自己难道要在三周目收获系统了吗?

“不过,很抱歉呢,我一点都不感兴趣,请让我现在立马去死好吗?”

“不行”黑色光球一板一眼的答道。

不等七号回话,另一个声音响起

“藏着秘密多无聊……”

一个与七号长相有九分相似的青年从气候身后走出,

“看看他们窥破你秘密后追悔莫及的样子岂不是很好玩?”

七号伸手掐住青年的脖子,“我的秘密还轮不到别人来指手画脚……格兰菲迪”

我说我这是条件反射,你信吗……

“就是你这副模样,才…会死啊!”青年脸上没有恐惧的神色,反而淡然道。

笨蛋,我是从一开始就没想活啊。

“为什么要护着他们……”

护着他们不就是再死一回吗,我 乐 意。

听着格兰菲迪的话,七号的手松了开来,“你应该清楚……”

黑色光球听着七号内心的吐槽,再看看面前他毫无破绽的飙戏。

唉……自己果然还是要多学习啊,看看人家,内心戏和面上戏,这就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七号还没说完,

“……噗”格兰菲迪突然捧腹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七号满头黑线,这货是改不了打断别人说话的毛病了吗!

“你好像一点也不惊讶啊……哈哈。”大概笑了一两分钟后,格兰菲迪终于正经的说了句话。

“把自己演ooc了,好吗?我还没把脑子炸坏。”七号无语半月眼。

“也对,你想不想看看漫画下的评论里有关你的。”格兰菲迪把一只手搭在七号肩上,一手拿着手机翻。

“哈?我也进漫画了?”

“当然,还是人气角色之一呢,不过还是比不过那三个。”

果然万物都躲不过柯南的三之光环……

“你在警校组里是最刀人的说,最新章我还没看,总之评论区肯定炸了。”

“是进原著,还是?”

“唔……原著吧。”格兰菲迪思考了一下,“不过那帮人知道原本要死四个人,作者亲自出了个原剧情番外。”

“……”

黑色光球看着那两个人越走越远,

所以……他是错过了什么嘛?

懵。

[大致意思是格兰菲迪和七号演黑色光球,七号的内心实际上也在飙戏,所以没有厘头,黑色光球听见了七号的内心想法进入了思维误区,但也算误打误撞对了一半]

【因为我很拉,所以写ooc了啊!!!我在写什么东西啊!!为什么要写这篇啊!π_π】


北原篇观影体[前序]

北原宅内,北原仓介坐在门廊上,把玩着手里的白色卡片,

抬眼看向面前的淡蓝色光球,

“所以,是要去一个扒马甲的观影厅吗?”

“对的,亲。”清秀的女声从淡蓝色光球内传出。

“观影完毕后,会删除观影人员的记忆,保证不出现信息泄露哦~亲。”

“我明白了,穿越者马甲会扒吗?”

“不会的,亲”

“影猫的?”

“看运气哦,亲。”

“行吧,卡片你怎么看?”

白色卡片浮现出一段文字,“不会有影响的,你去玩玩。”

北原苍介:“……”

之前是谁一天到晚担心主角挂掉的来着?

现在他一走就不知道是多久,为什么这么淡定啊……

像是看出了北原苍介的无语,卡片上又出现了一句话,“你离开后,他们会把世界暂停,不用担心。”

行吧。

“走吧。”

“好的哦~亲”


警六片观影体[前序]

我不想写,累了,能不写吗👀(不是讨厌哦,我挺喜欢笹岛律的)

主要是没啥好写的,跟蛇精篇基本一致,我也好久没看了,人物怕会ooc。

如果想看请留言评论区,我可以后期二编,就这样了,拜拜~


最后,可以催更,但基本无效(doge)

每篇的长度不一样是因为写的时间有间隔,有些是我匆忙赶出来的(我很少有空去码字),有的是我很早就留了些内容在那,然后二次修改。

评论(6)

热度(37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