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弋曦

一个鸽子🕊,打算创造一年不更新的奇迹~(所以看不见我的那一年,我就是在鸽啦!)

新更预告【+《柯南之酒厂假酒突然成了卧底》主要人物简介】

之前有人问为什么这么久不更新的原因。

我这里就再再说一下吧……

——

本人学生党一枚,永远在考试时和备考中……

为了我的成绩,在经历了N次办公室喝茶谈心事件后,我的更新就一拖再拖。

但这并不是我坑了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有认真的在构思后续情节!!!

周末超多多多的任务,导致我码字的效率一降再降……

而且有时候没灵感了,我又不好往下写,就只能搁置了。

目前我的草稿箱里是有大概…大概快五千字了的更新,但我想攒一万👀

在最新的第四章里我打算进行一个主线推进与过渡,增入新的观影人员(之前的联动名单里的人和原著人物)以及各种基础设定(不影响正常观影)的完善。

也就是说第四章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推敲,然后这将会是一个尽我所能写的长篇,我的基础预订是至少要有一万多字以上的……

——

稍稍预告一下:

“哈?我观影我自己?”

“你们……是谁?”原剧中有吗?!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

……

事实上,这么做并不是我的本意……

我是他的守护骑士……至少现在我会保护好他

我的立场永远在安布雷拉这一边

消灭黑衣组织,是我的愿望……

四人的圆桌会议?平静交谈的话语下又有多少真假?

……

“叮咚~选投成功了哦亲”

“接下来,让我们开启期待已久的游戏模式!”

……

“啊啊啊啊啊,哭死我了,73你不是人啊啊啊啊啊”

“九司承受了那么多,却没有人知道啊”

“我的樱花要在春季盛开”

“楼上的,别刀了”

“也许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预想中的结局,九司的愿望不也实现了吗?”

……

——

假酒篇因为有三次元串场,所以是直播模式……

接下来是人物简介:

作为立志要在组织里混摸鱼的假酒,突然成了个卧底???

静野九司——警校五人组的同期,公安派出潜伏进组织的卧底,代号:格兰威特

格兰菲迪(黑泽司)——Gin的幼驯柒,初代APTX4869实验者之一

合川明子——代号:Jura,格兰菲迪的心腹,现是东京警视厅搜查一课诸伏警部的左膀右臂

由乃切(由奈)——原名:Alice-Field,隶属于MI6,世良玛丽的好友,现任波洛咖啡厅店长,是个身高只有一米六的‘萝莉’

泰斯卡——格兰菲迪所有实验的负责人,科研组的成员,与宫野夫妇有交集(标红,这位的身份很不简单)

木川景司——东都大学交换生,在日本留学,总是被当作犯罪嫌疑人……

新垣遥——东都大学的学生,木川景司的学妹

加文-阿诺德——FBI探员,是由赤井秀一带的优秀后辈

——

最后的最后,预估一下 下下次更新的时间……

大概是在七月份……

或许能在六月发出来,但不好说(๑ó﹏ò๑)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